择日撞

还没想好名字的研究室:
Gretel  Chapter-1-
-01-
少女低声呢喃。
这是哪儿?我是谁?
啊啊——我就是我。
亲爱的哥哥 、近来可好。
啊啦?为什么会拿着武器?
要用来杀人?
杀谁?为什么?
就算说是为了复活作者必须的、
我依然完全不明白。
不过、哥哥这么说的话杀了就好。
榨取祭品鲜甜的血液
来制作让人心醉的点心吧。
-02-
黑漆漆的森林。令人颤栗的森林。
但是不要紧。
紧握的手十分温暖。
-03-
要一起吃便当的面包吗?
可是哥哥却、
撕碎了面包慢慢丢掉。
啊啊、太可惜了。
-04-
撕碎的面包是回家的路标。
虽然哥哥很聪明、
但是感情上真是意想不到的迟钝啊。「子女不知父母心」常言道。
-05-
察觉到了吗?
我和哥哥被丢弃了。
不过无所谓。
我只要哥哥……
-06-
撕碎的面包屑被小鸟吃了、
不知道回家的路了。
不过、那样也好。
因为能两个人在一起。
-07-
两人在森林度过的夜晚。
远处有狼在嚎叫。
如果还能有食物的话、
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吧?
-08-
呐、哥哥。
要是肚子饿的话请吃了我吧。
所以、我也会吃了哥哥哟。
-09-
哥哥、哥哥、ㄍㄜㄍㄜ、ㄍㄜㄜ。
我亲爱的哥哥。
我们无论遇到什么事都在一起。
所以、回答我哥哥。
-10-
那是糖果屋吗?
你觉得呢?汉索哥哥。
呐,请回答我……哥哥。
无论怎么呼唤无论怎么呐喊。
哥哥都没有应答。
少女十分悲伤。
将装着哥哥的鸟笼
猛烈地摔到地上。
哥哥的头颅咕噜咕噜的滚转。
哥哥、哥哥?
不、那是——
只要两人能在一起、只要这样就满足了。
啊—?但是为什么。
会希望作者复活?
为了什么?为了什么?为了什么?
为了什么?为了什么?为了什么?
那是【哔————】
「虚妄」
那是、勒住少女脖颈、柔软的丝绵。

评论

热度(8)